在阿德雷得的日子即將步入尾聲

再一個月我們就會出發塔斯馬尼亞旅遊囉(Holiday

所以呢 不趁現在好好花錢享受怎麼行呢!?你說是吧!哈哈哈

上週末晚上翻山越嶺一小時到市區吃Africola

幾乎是吃到第一道菜就覺得必!須!推薦這家店

Africola賣的是南非菜,原諒我貧乏的飲食文化素養,道不道地我並不是很清楚,但是非常特別唷

由於他們在七月時廚房發生火災,店面重新裝潢順便連菜單都改了一輪

新菜單還沒放上網路,所以這次沒辦法好好的跟大家介紹菜名 >_<

餐廳建議要訂位,我們六點半入座,不到十分鐘我們這一梯(?)的客人都坐滿了

現場等候大約要20分鐘以上,所以寧願先訂位也不要到時候餓肚子啊~~~

遵照服務生的建議我們前菜,海鮮,主菜,蔬菜,甜點 菜單上每個區域各點一份

服務生每個都超美超有特色的啦顧我們這桌的氣質好又貼心

 

 

左邊是Mix Pickles 右邊是Chicken Liver Parfait

醃黃瓜酸酸辣辣甜甜的很開胃,很特別但不太合我們的口味哈哈哈

建議大家可以再點小份一點試試味道,不過這樣一份才5塊,我是覺得當作嚐鮮很OK

右邊的雞肝醬是我看到菜單有馬上指著它大喊「拜託我要這個!!!」

一直聽聞雞肝醬的美味,所以曾經抱著熱烈期待的心情試做一次

但因為我沒有食物調理機又沒好好去腥,整個又乾又腥又難吃 大 失 敗

所以那天看到雞肝醬我整個人超high

上菜後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,真的非常滑順好吃!!雖然有內臟味但不覺得噁心,又配了魚卵跟很像餅乾的東西

這個搭配我給99分~~唯一的遺憾是沒有熱呼呼的白麵包,如果再加總上去根本直達天堂

 

 

海鮮的部分左邊的章魚配綠色很像米還是薏仁還是珍珠的(誰來救救我我手邊沒菜單不知道那是什麼啊!!!!)

黑黑的炸物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崩潰

總之賣相極差但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!!他是今天的主角是今天的第一名

章魚軟Q 綠色球球口感很像飯 配上切絲的青蔥 黑色的炸物是負責鹹味 真的好好吃啊~~~~~~~~

右邊的白花耶半顆直接梭哈我也是覺得很有趣,搭配的是蘑菇白醬

白花椰本身有木頭煙燻味所以口味非常有層次,我封它為今日第三名(第二是雞肝醬)

我們還有點主菜pari pari Chicken 一樣是帶著木頭煙燻味的半隻雞搭配酸酸辣辣的醬汁

我覺得口味特別但不到值得點它,雞肉本身也處理得略乾

還有甜點coconut pudding好吃可是太貴,印象中是15塊但小小一份,我覺得口袋麥口麥口的人再去試就好

 

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棒的一家餐廳

沒拍到酒不過酒很好喝唷 嘿嘿嘿

服務生友善食物又好吃,價格的話兩個人吃了120飽到吐

所以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全世界的啦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